环境保护月倡议书600字初
根据课本要求一篇环境保护月倡议书600字初二送给大家。
环境保护月倡议书
各位老师,各位同学们,大家好!
我们生活在一个绿色的自然环境之下,绿色的大自然是我们人类的宝贵的财富。而且也是我们人类文明的摇篮,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有一个纯净的地球,都希望能够拥有健康的生命,也希望能够拥有一个整洁的活环境,当我们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上漫步的时候,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清爽。我们应该要学会珍惜,学会爱护优美的环境,能够让我们学会谦让,诚实做人,在优美的校园环境之中,我们沐浴着阳光,能够展现当代学生的风采。但是我们也要能够享受大自然的同时,也应该履行保护环境的义务,所以在这里我提议我们要树立绿色的文明环境,要自觉关心校园的状况,要遵守环境保护法律法规。爱护校园环境,我们应该要立即行动起来,要关心,要支持,要积极参与绿色的变化和管理,要爱护花草树木的设施,对于破坏绿化的行为要敢于制止,并且要勇于警告。
也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,不能够随意的乱扔瓜皮,果壳,烟头,食品包装等相关的垃圾,不能够随地吐痰,那么我们一定要捡起身边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面。我们也要支持和参与的关于一些废弃产品的回收利用。我们也要支持公德,倡导文明,维护公共秩序,也要爱护公共卫生,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,提倡师生和谐,同学友好,语言文明。
美化我们的校园环境,建立和谐的绿色校园,让我们行动起来,让绿色的生活环境当做我们生活的主旋律,用爱心去关注校园环境的变化,用自己的热情去传播环保的理念。用行动去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责任。